【記者許素蘭/苗栗報導】

苗栗縣106學年度幼(女)童軍全縣大露營昨天在福星山童軍營地登場,來自全縣9所國小計3百多名學童參加。兩天一夜的活動中,學童要自己動手學習紮營、生火、野炊,副縣長鄧桂菊希望大家藉由這個活動,學習獨立及團隊合作的精神。

此次活動由福星國小承辦,來自全縣9所國小、321名個學童、24位帶隊老師及50位童軍輔導員參加,眾人齊聚苗栗市福星山童軍營地,展開為期兩天一夜的大露營活動。

大露營活動主題為「當我們『童』在一起」,福星國小精心設計多項團體活動,包括大地遊戲闖關、野外炊事活動、營火才藝表演、追蹤旅行探索活動等,希望能讓學童以體驗、探索、實作的方式,參與各項活動,學習團隊合作。

開訓儀式邀請副縣長鄧桂菊、縣議員鍾福貴及參與露營活動的學校校長出席,童軍們呼口號、重溫童軍諾言,一同歡唱「中華民國童軍歌」及「中華民國女童軍歌」,展現孩子朝氣蓬勃的一面。

鄧桂菊表示,童軍活動鼓勵孩子從做中學,培養獨立自主及學習團隊合作,縣府向來相當支持,她勉勵同學透過露營活動,與他校學生互動交流觀摩,並透過戶外生活體驗,學習童軍基本技能及禮節,培養獨立自主、相互合作的精神。

野炊食堂-露營裝備出租 http://www.hadocamp.com

中部露營裝備出租、南部露營裝備出租、雲林露營裝備出租、嘉義露營裝備出租、台南露營裝備出租、高雄露營裝備出租、屏東露營裝備出租

arrow
arrow

    露營裝備出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